投身社会服务 树立民建形象——承德民建会员王金刚开展防疫消杀


双滦支部王金刚慰问干警2.jpg-1.jpg


8月12日讯)为了团结一致、共同防疫,引领社会力量并树立民建形象,民建承德市委双滦支部主委王金刚积极带头,投身社会服务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王金刚认真落实防疫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团结带动民建会员并调动社会力量,开展慰问一线干警等活动。8月4至11日,他带队先后赴承德市双滦区拘留所、双塔山派出所等单位走访慰问。为了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做到好处,王金刚一行还对双滦区拘留所进行防疫消杀,在一定程度上保障拘留所密闭场所卫生安全,消除隐患。

王金刚先后为双滦区拘留所和双滦区双塔山派出所赠送防暑降温物资、绿豆等物品,以表达对公安战线上同志们的敬意和对干警工作的支持,为夏日中辛勤工作的警员们送来清凉。

王金刚表示,防疫、保障等工作离不开公安干警的奉献和付出我们要积极引领和带动社会力量,营造全社会服务氛围,展现出民建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振兴社会的新面貌、新作为,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发展、助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