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走访调研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主委会班子走访调研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jpg-1.jpg


8月24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主委丁胜杰,副主委郭琳、张立新一行三人就如何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及时化解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矛盾,跟随唐山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孟德银及相关人员一起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走访调研。

在企业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消费者联络站及客服中心,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电信公司李宝胜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发展史,并明确提出了毛泽东主席“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新中国邮电事业的指导思想和服务宗旨,努力将“微笑呈客户、真诚驻我心”作为新时代服务于人民的新标准。孟德银针对消费者投诉率及客服中心运营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日后工作进行细致指导。

郭琳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现状下,电信部门如何进行科学防范预防等问题与电信相关人员进行详细探讨。

丁胜杰就电信公司如何细化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而诚恳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