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深入临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访万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民建邢台市委深入临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访万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4).jpg-1.jpg


8月30号上午,按照中共邢台市委统一安排,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凤梧带领经贸支部、科技二支部和信都总支部分会员深入到临西县周楼村开展访万家慰问困难户活动。经贸支部专门从会员企业邢台从容食品有限公司置办芝麻酱、大米等慰问品,对此次活动予以大力支持。

孙凤梧一行在临西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包联户,仔细询问群众住房、收入、医疗保障等基本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诉求,宣传党的扶贫惠民政策。被访群众表示,对党的政策特别满意被走访的困难户对民建会员捐赠慰问品表示感谢!真心感谢民建市委带来党的关心和关怀。临西镇司镇长表示,镇政府将在有关部门及民建市委的支持下,带领辖区村、居委会,大力发展经济,发展扶贫产业,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巩固脱贫果,让群众过上满意幸福的生活。

在回访后的座谈中,临西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军表示,统战部作为联系协调党派工作部门,特别感谢民建邢台市委来临西访贫助困、助力乡村振兴。在临西县工作的民建会员在重大活动中都有着突出的表现,疫情中,以张忠斗为代表的企业家会员积极捐赠以江华为代表的公职人员,直接到南宫参加抗疫,都发挥了党派的积极作用和带头作用,为临西县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扶贫等工作做出了贡献。作为统战部门,以后要更关心、关爱、支持民主党派人士,帮助他们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临西县各项工作的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贡献。

孙凤梧指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不但政治上要过硬,坚持党的领导;在工作中,更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勇担社会责任。在促进社会事业、经济发展中表现出民建会员的担当,努力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