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经贸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民建经贸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3.jpg-1.jpg


8月29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经贸支部组织会员一行15人走访会员企业河北天广房地产开发公司和邢台从容食品有限公司。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凤梧参加活动并主持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第一站,孙凤梧和经贸支部主委胡金涛带领大家走访河北天广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雍禾府项目。会员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倾听企业心声。

雍禾府位于任泽区新兴大街与圣水路交叉口南行300米路西,总占地面积27280平方米(合约40.9亩),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0166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49062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103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7480平方米。主要建设-2+18F剪力墙结构住宅楼5栋、2F框架结构配套公建1栋总投资28115万元。

第二站参观邢台从容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从容食品总经理汇报公司当前的生产状况、发展目标发展中遇到困难。邢台从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经营生产、销售各类调味料、食用植物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和农副产品及预包装食品。

在邢台从容食品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孙凤梧主持召开座谈会学习2021邢台市两会精神及民建邢台市委九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

孙凤梧对经贸支部这次走访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民建的凝聚力和活力,体现出民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和民建会员企业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希望民建企业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持发展锐气,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企业的含“新”量、含“金”量和含“绿”量,抓住发展机遇,持续做强做大。同时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理念,积极创新经营发展模式,在发展企业的同时饮水思源、回馈社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人才引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