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建妇委会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786

&nbsp&nbsp&nbsp 2月26日,唐山民建妇委会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建主委、市民建妇委会主任王连灵,市民建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辛卫华,市民建常委、市民建妇委会副主任陈淑清,市民建委员、市民建妇委会副主任解立平及委员共18人参会。王连灵主委主持会议。

&nbsp&nbsp&nbsp 首先,陈淑清副主任介绍了新增补的刘丽秋、张洁、于丽娟三位委员的情况。接着,解立平副主任就201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1年工作设想。随后,市民建妇委会秘书长董印玲宣读了2010年度唐山民建优秀女性建议名单并就2011年迎“三八”色彩与知识讲座活动进行了说明。

&nbsp&nbsp&nbsp 与会姐妹围绕2011年工作安排及建议名单展开了深入讨论。期间,辛卫华副主委就妇委会新一年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nbsp&nbsp&nbsp 王连灵主委汇总提炼大家意见和建议,明确要求以下几项工作:提交一份高质量参政议政稿件;开展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学习;走访一至两家有代表性企业家会员单位;举办“色彩与服饰”讲座及户外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