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勘探所支部中秋前慰问老会员


民建廊坊市委勘探所支部中秋前慰问老会员2.jpg-1.jpg


民建廊坊市委勘探所支部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老会员的关心和慰问工作。8月31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勘探所支部主委袁明昕、副主委李海涛前往北京香山老年公寓看望慰问勘探支部原主委鲍蓉,向她致以中秋祝福,同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袁明昕李海涛详细询问了老主委最近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向今年换届以来勘探所支部的人员调整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认真聆听鲍老回顾勘探所支部的发展历程和对今后支部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对勘探所支部及其后辈们寄予殷切厚望希望工作越做越出色,一代更比一代强跟着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民建廊坊市委勘探所支部将继续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生活上多照顾,感情上多联系,持续发扬老会员、老同志们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宝贵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奋发进取、双岗立功,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