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抗战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慰问抗战老兵 传承红色基因.jpg-1.jpg


9月2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来临之际,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一行看望了抗战老兵罗镒,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民建组织的温暖问候。民建区委主委苏巨丰,副主委王媛,原副主委姜凤娟及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罗镒老人是黄埔军校第十九期学员,曾参加过襄阳保卫战等数次战役,九死一生、战功卓著,因伤病复发退伍落户山海关老人今年已经98岁,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罗老对民建组织的关怀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民建组织每年都来看望自己,他深深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抗战老兵的关爱之情,内心十分感动。

今年民建山海关区委连续五年看望罗镒老人,此次活动作为民建区委党史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关爱抗战老兵增强会员的爱国爱党爱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抗战老兵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党派成员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秦皇岛市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团结奋斗、集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