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慰问消防指战员,共叙鱼水情深


民建廊坊市青年总支慰问消防指战员 共叙鱼水情深2.jpg-1.jpg


94日上午,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青年总支主委孟庆强一行10余人到廊坊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慰问活动,为坚守在战备执勤岗位上的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的祝福。廊坊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邢广学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迟杨等热情接待了孟庆强一行。

在活动中,孟庆强将慰问品送到消防指战员手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代表民建廊坊市委向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致以中秋节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其一直以来倾力支持、扶助民建会员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孟庆强指出,消防救援大队肩负着保卫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的任务,是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廊坊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孟庆强表示,消防救援工作环境复杂,出任务时往往伴随着各种险情,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指战员们承担着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英勇顽强地冲锋在一线,深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孟庆强希望消防救援大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会员企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消防法律法规及政策,及时消除隐患,避免走弯路,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发展。孟庆强表示,要努力推进与消防救援大队之间的合作共建,进一步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在建设“五个廊坊”中建功立业,再立新功。

邢广学向对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向孟庆强一行介绍了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近年党建工作、各类火灾隐患整治、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邢广学指出,民建廊坊市委是一支旗帜鲜明、履职尽责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参政党,是一支关注民本民生、广聚社会资源真抓实干履职为民的参政党。邢广学表示,未来将会通过为民建会员企业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习等活动形式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支持。邢广学指出当前廊坊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带着民建会员的重托,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孟庆强一行参观了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建长廊、消防装备和队史展览馆。本次活动是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会员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强烈的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坚持奋发进取、双岗立功,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