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直属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民建邢台市委市直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2.jpg-1.jpg


9月5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直属一支部在上岛咖啡邢台总店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民建市委召开的九届四次全(扩大)会议精神。邢台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原主委刘勇出席会议,市直总支主委季建海支部主委任永利、副主委杨建军及支部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任永利传达学习了民建邢台市委召开的九届四次全(扩大)会议精神,对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杨建军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发展会员办法》。支部委员王福来根据2021年7月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修订的会费管理办法,针对会员缴纳会费事项做了详细说明。2021年新会员做了自我介绍。

刘勇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会的章程,以及邢台民建的发展历史。他指出,近年来,民建市委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中共邢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邢台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直属一支部有着很强的凝聚力,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会员们参政议政热情很高。支部工作还需要从有利于邢台市的经济发展、有利于民建组织发展、有利于和谐社会发展出发,充分发挥会员特长,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献计出力。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邢台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增强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邢台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