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致信民建河北省委表达感谢




日前,民建河南省委致信民建河北省委,感谢民建河北省委在抗洪救灾中对郑州等灾区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感谢信全文如下:

民建河南省委致信民建河北省委表达感谢.jpg-1.jpg


2021年7月下旬,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水,郑州、新乡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形势严峻,牵动人心。民建河北省委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捐款捐物,驰援河南。截至7月30日,民建河北省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及会员企业捐款捐物价值总计2694.7505万元,其中捐款1672.1035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022.647万元。其中,民建会员企业新奥集团捐赠16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物资,支援价值516万元的四台微燃机,用于河南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会员企业荣盛集团向受灾人群派发1000箱饮用水、四万余斤时令蔬菜。以上充分展示了民建组织和成员在大灾大难面前的责任与担当,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为民建增光添彩。

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守遵循人民群众基本利益的宗旨,迅速加入到对河南抗洪救灾的援助之中。他们有的捐款捐物,为灾区提供物质保障;有的披挂上阵,前往一线协助救援灾区人民;有的建言献策,发挥界别优势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