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组织开展“月满华诞、情满中秋”庆“双节”主题活动


民建廊坊市委组织开展“月满华诞、情满中秋”庆“双节”主题活动5.jpg-1.jpg


9月1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民建廊坊市委组织青年会员在会员企业百年蘭草堂茶文化研究院开展“月满华诞、情满中秋”庆祝活动。该活动由“传承民族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中国传统茶文化交流研讨、“学习党史守初心、不忘使命砥砺行”党史会史知识竞赛、“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佩戴民建徽章等环节组成。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孟庆强出席活动并致辞,20余名青年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茶文化交流研讨环节,正清堂北京茶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时延延从品茶礼仪、茶叶品鉴及茶产业发展等方面为会员们了一场精彩的茶文化报告。

在党史会史知识竞赛环节,在各种党史会史问题面前,会员们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广大会员扎实的党史会史知识储备。

在佩戴民建徽章环节,邵二玲亲手为广大会员佩戴了徽章。该环节通过佩戴徽章的仪式,激励广大会员亮出身份,不断增强会员责任意识。

邵二玲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肯定。邵二玲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根脉,此次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组织青年会员以“月满华诞、情满中秋”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融政治、文化、知识于一体的主题活动,具有重要意义。邵二玲要求,作为民建会员,要切实加强党史会史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基本职能履职尽责。邵二玲希望,广大会员要时刻牢记“我是一名民建会员”的政治身份,不忘承诺、不忘初心,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先锋、做表率,坚持“双岗立功”,用苦干、实干承担起民建会员的使命担当,为“五个廊坊”建设砥砺奋进。

活动中还穿插了飞花令诗词接龙、传统灯笼手工制作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