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民建唐山市委举行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83


          民建唐山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会场 (于立民 摄)


  7月31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市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副主委王敏义、孙全臣、向绍新,秘书长辛卫华,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敏义副主委主持。大家共同学习了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民建唐山市委《关于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王连灵主委就开展好政治交接活动,着重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中要精心组织。三是活动中要重在实效。与会同志围绕两个《实施方案》和王连灵主委的讲话,针对如何落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孙全臣副主委作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