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企委会走进会员企业调研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企委会走进会员企业调研2.jpg-1.jpg


9月18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企委会走进会员企业星范医美。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工委主委韩易达、副主委徐行,路北区企委会的16名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唐山星范医美创始人刘俊伟院长与大家分享学习了医疗美容机构的设置标准以及医疗美容管理办法。刘俊伟表示医学美容是一门严谨的学科,不能出一丝一毫的差错面对如今竞争激烈的医美市场和2021经济增长的下滑,目前很多医美机构业绩大都处于下滑趋势对于非法医疗、钻法律漏洞的医美机构国家也将大力整顿,医疗美容要回归医疗本质,目前还是拥有高品质医生资源的机构在整个市场中占优势。

韩易达表示企委会第一次走进企业调研学习非常成功刘俊伟作为中国医美新生代的代表,不仅有着自己对医美行业的一股热爱之情,更重视不断培养自己的医疗团队,这才会使企业得到可持续发展。今后,路北企业委员会将更多走进企业,增进会员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学习,通过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为各自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策划走出去,向省内外一些领先企业去学习,也为路北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