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时代——民建保定市委满城支部举办会员活动日活动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时代——民建保定市满城支部举办会员活动日活动4.jpg-1.jpg


9月18日,民建保定市满城支部在会员企业河北金博士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会员活动日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副主委高永红、卢长永、冉度及支部会员等11人参加。会议由要国藩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卢长永向大家分享了9月15日参加的“2021年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的学习心得。他结合论坛主旨演讲,就非公经济未来的发展趋势、环境的认识、提高企业的发展质量、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等方面同在座会员进行交流。要国藩对满城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了详细总结,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组织建设进行具体的部署安排,并将预备会员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王文志代表民建市委对满城支部的工作成绩及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日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结束后,张涛带领大家参观了金博士集团文化馆,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造纸技术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司的发展经历和所取得的荣誉,阐释了打造“百年百亿”金博士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