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企业委员会成立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133

&nbsp&nbsp&nbsp&nbsp为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发挥企业界会员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的重要作用,经过充分酝酿和准备,民建衡水市委企业委员会于2011年3月4日宣布成立。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徐云峰宣读了民建衡水市委《关于成立企业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企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名单,委员会主任白金峰作了表态发言。

&nbsp&nbsp&nbsp 该委员会主要是由我市委会企业家会员组成,旨在加强和推动会员企业家之间的联系、合作和交流,并以此为平台,教育和引导企业家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造福人民。

&nbsp&nbsp&nbsp 市委会要求,企业委员会成立后,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全市“加快发展”的工作总基调,重点围绕项目建设,推进新型工业化、生态湖城建设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为我市“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施献计出力。二是整合资源,共促发展。各会员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加强交流和密切合作,互相促进,互利互惠,实现共赢。三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各会员企业要围绕全市加快发展的中心任务,招商引资,上大项目、好项目,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富民强市做贡献。四是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各会员企业把本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踊跃参加民建中央发起的“思源工程”和社会公益活动,扶贫助困,奉献爱心,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nbsp&nbsp&nbsp 市委会希望,企业委员会要成为广大会员企业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纽带,反映民意、参政议政的平台,交流合作、强企致富的桥梁,为国出力、为会增光的集体,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基地。希望企业委员会尽职尽责,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北方湖城做出新贡献。

&nbsp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