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宣传委员会召开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210

&nbsp&nbsp&nbsp 遵照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开展“大调研、大献策”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民建秦皇岛市委宣传委员会于4月21日组织召开了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地点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姚周寨宝润生态园。

&nbsp&nbsp&nbsp 会上,民建秦皇岛市委宣传委员会主任刘艳红组织大家学习了民建河北省委下发的文件精神,并就2011年民建秦皇岛宣委会部署的“221工程”征求大家的意见。民建秦皇岛市委宣委会“221工程”是指宣委会每年3月、9月召开两次工作会议,进行任务分工和汇报检查;宣委会集体完成课题调研2个;每人完成稿件(社情、宣传各1篇),提案1篇。

&nbsp&nbsp&nbsp 会上,刘艳红主任希望大家结合自身优势,多调研、多联系,努力争取按时完成任务,力争今年的工作成绩再上新台阶。与会的于恩林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宣委会提出的“211”工程,认为这个办法不仅能把调研课题与会员自身工作联系起来,减轻工作压力,还能提高会员的参与度,确保调研课题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