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直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民建保定市直属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1.jpg


12月7日,民建保定市直二支部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市直二支部主委费玉川和支部会员参加,会议由费玉川主持。

王文志在讲话中指出,市直二支部自成立以来,结合会员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组织活动,体现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他希望各位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不断加强思想学习,搞好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公益,多为会员提供帮助和支持,多为社会贡献力量,多为组织争光添彩。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民建保定市委《优秀集体、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评比表彰办法》《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宣传报道工作评比表彰办法》《社会服务工作评比表彰办法》一系列量化评比办法;费玉川作支部年度工作总结

全体与会人员就年度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谈了想法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将在接下来工作中齐心协力、各展所长,推动市直二支部各项建设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