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6周年座谈交流会




12月16日,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6周年,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945年12月16日,一部分爱国民族工商业家和知识分子为了争取光明前途,在重庆创建了民主建国会。从此,一个新的政党出现在中国政治舞台。76年来,民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遵循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见证、参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光辉历程。

与会人员真诚祝福民建76岁生日快乐,并表示民建团结、联系经济界和有关知识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民建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大家表示,民建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参政党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民建的宗旨、民建人的精神一直鼓舞、激励着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所学的知识,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成长,为民建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