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民建承德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3)-1.jpg

 

12月20日,民建承德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承德市委主委郭士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承德市委副主委王萍、邢晓冬、刘俊、李迪出席会议。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鹏普,民建省委组织部长、民建河北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洪立江,民建承德市委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及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郭士刚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民建市委2021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王萍、邢晓冬、刘俊、李迪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士刚表示,一年来,民建承德市委在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承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思想建设水平显著提升,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党派履职能力逐步增强,社会服务渠道不断拓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士刚指出,在总结工作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一是自我教育的方法、手段需要进一步创新;二是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需要进一步提升;三是高层次、代表性人士总体比例有待提高;四是基层组织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需要进一步探索;五是社会服务领域还需要进一步拓展。

郭士刚强调,民建市委要继续按照民建省委和中共承德市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民主党派的优势,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一是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定政治信念、坚守合作初心,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二是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和骨干会员队伍三是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组织会员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四是支持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具有承德民建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