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庆祝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暨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庆祝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暨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4)-1.jpg


12月21日,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庆祝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暨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梁洪杰、闫立英、薛寒、孙立军出席会议。民建省委驻石常委、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民建各市委主委、副主委、市委委员等共200余人在分会场线上同步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对各级组织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梁洪杰、闫立英、薛寒、孙立军分别宣读表彰决定。随后,民建各市级组织就庆祝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分别作大会发言。

最后,范社岭以《牢记初心使命 谱写时代新篇》为题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民建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民建河北省委在中共河北省委和民建中央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范社岭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向前发展,民建河北省委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继续提升履职能力,立足界别特色优势,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三要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关键,完成民建省委换届工作。

大会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慎终如始,扎实工作,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