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会员单位承办阜平县第二届冰雪运动节活动


保定民建会员单位承办阜平县第二届冰雪运动节活动 (3).jpg


相约双龑山,燃冰雪热情。12月19日,由保定民建会员单位双山滑雪场、保定馨冠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阜平县第二届冰雪运动节活动在双龑山正式开幕。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三丰支部主委王勇,阳光支部主委何长青,满城支部副主委、保定馨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长永,双山滑雪场负责人刘国及部分会员应邀参加。

王文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冰雪运动越来越受到高度重视,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助力冬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增强提升人民体质的生动实践,具有重要的意义。

开幕式以“喜迎冬奥会,激情双龑山,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元、精彩纷呈的系列冰雪主题活动,全面展示阜平县魅力无限的冰雪画卷,提升当地冬季旅游的品味和档次。

据了解,双龑山滑雪场分二期建成,总占地面积约350余亩,分为初级滑雪道18000平米、中级滑雪道20000平米、高级滑雪道12000平米、儿童娱乐区30000平米、雪景观赏区约80000平米、临时停车场服务区约30000平米。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周边二三产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