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3-1.jpg


12月24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新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民建河北省委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洪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志平,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庆磊,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潘瑛春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文阔、孙凤梧、方春生、刘晓英参加了会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战旗、秘书长王雪姣列席会议。会议由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主持。

会上,李文阔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总结民建市委一年来工作,重点就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情况,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然后就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洪立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入,检查深刻,措施有力,内容扎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希望班子成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邢台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深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李文阔强调,一是针对此次检视出和征集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对表对标,认真梳理,逐项整改。二是领导班子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三是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提升五种能力,发扬“三牛”精神,发挥界别优势,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日还召开了2021年民建邢台市委述职和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