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到老年公寓调研慰问


第二总支调研慰问福源老年公寓宣传报道-1.png

12月30日上午,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到福源老年公寓进行调研慰问,为老年人送上一份新年温暖。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孟庆强、市委委员孙彬彬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二总支主委刘兴代表第二总支向福源老年公寓捐赠了猪肉、大米、水果等爱心物资,为老人们献上新年的祝福。老年公寓为第二总支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员们在院长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养老中心、活动中心、康复医院等场所孟庆强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解老年公寓的设施情况老人们的实际需求。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院长介绍了福源老年公寓的基本情况,增进了大家对廊坊市养老事业的了解。孟庆强介绍了民建组织及民建廊坊市委的基本情况,向老年公寓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鼓励老年公寓继续为廊坊养老事业的发展新的贡献。

会员们对福源老年公寓给予廊坊民建人践行爱心互助的机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第二总支将以此爱心活动为契机,把敬老尊老爱老作为总支的特色品牌建设好。

会上,会员们还与福源老年公寓就社会老龄化日趋严重、医养结合进行了深入调研,切实了解了目前综合医养老年公寓的需求与困难。同时表示将积极发挥民建参政议政的职能,为综合医养事业言献策,为社会老龄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