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时客户端|【河北新闻联播】议政论是——省政协委员冯月亮、赵江海参加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冀时客户端报道 今天(1月18日),出席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用大量详实准确的数据实例,全方位展示了2021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省政协委员 冯月亮:像去年新改和提升幼儿园523所,改造老旧小区3057个,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省政协委员 赵江海:在过去的一年,坚定不移的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全省PM2.5平均浓度下降了15.3%。

在讨论省两院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公平公正的法律精神。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平安河北建设、深化司法改革等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