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时客户端|【“特邀委员记者”的朋友圈】⑩:建言不散场!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邀请10名与会委员担任特邀委员记者,在履行委员职责的同时参与大会报道工作,从委员视角采写会议新闻,全景式、立体化展现大会盛况。让我们透过特邀委员记者的朋友圈,跟随他们的笔触和镜头,一起感受大会“双向发力”温度,领略政协委员履职风采。

 
1.jpg
曹郁,河北省政协常委、省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省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
 
“特邀委员记者”的朋友圈

日记•《两会“郁”语》——建言不散场 
 
2.jpg

随着国歌的唱响,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四天的议程圆满地划上了句号。
 
3.jpg

建言议政的“战友们”,陆续离场的同时,抓住这仅有的时间间隙,相互合影留念。此时此刻,是依依惜别的情深;此时此刻,是难以割舍的义重。 
多日来,在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委员同仁们克服一切困难,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谨的履职态度,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发展增添彼此浓墨重彩的一笔。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围绕大会主题议题,精准发声,高质量完成了学习、讨论、交流、采访、提案、选举等系列工程,实属难能可贵,圈点皆宜。
 
4.jpg
 
会议期间,委员们在奉献智慧、展示风采的同时,彼此之间熔铸起深厚的责任友谊。尤其是,做为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履职的最后一年,广大委员更是倍加珍惜,拿出了只争朝夕的拼搏之力,赢得社会高度赞誉。 
回想我本人五年来的履职过程,得到各级领导和委员同仁的大力帮助和无私支持,使我本人的政治站位更加提升,使命感更加增强,服务意识更加浓炽。在这短暂的五年历程中,我牢记总书记嘱托和各界同仁的激励,写出了一大批言之有物的提案,创作了一大批有感而发的艺术作品,可以说,去年一年,取得了令人首肯的履职成绩。 
此时此刻,虽然要说再见了,但是我倍加珍惜委员们参政议政的非凡岁月,我们因责任和使命心心相印、惺惺相惜,此时唯一的心里话就是:祝福和感激!我会时刻铭记与各位委员共同赢得的荣光,我们无怨无悔、同舟共济为所处的伟大时代和社会进步,流过汗,出过力。 
时光不居。今天我们的“聚会”终要散去,但是,我们建言的真心和挚心,如同日月之光,亲密无隙!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砥砺,彼此珍惜!一起向未来,建言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