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会员基础 促进支部建设——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会员之家活动纪实


夯实会员基础 促进支部建设——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会员之家活动纪实1-1.png


会员之家建设是支部自身建设的切入点,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新一届委员高度重视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以会员之家建设为突破口,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促进支部建设发展。

1月20日,省直工委三支部副主委常宏钊带领支部会员到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12385残疾人服务平台——民建会员之家深入开展工作交流。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甄洪涛介绍了我残疾人群体的基本情况并,引导观摩了省12385残疾人服务平台的服务运行情况,使与会会员对残疾人群体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交流会上,大家从医疗器械辅助、残疾人教辅器材、法律援助等自身从事行业及领域如何服务残疾人群体,对接残疾人事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立了企业如何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及如何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为支部下一步重点调研方向。

最后,大家又围绕当前经济痛点、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界别优势,努力把我们的会员之家建设成建言资政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