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2-1.jpg


1月20日,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生命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河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时翠平,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主委周志军,原副主委梁山、董金皋、杨学举,副秘书长费玉川,科创园支部主委田玉伟,三丰支部主委王勇,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邢继红,副主委张润清、范晓飞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由周志军主持。

王文志对河北农业大学支部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河北农业大学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河北农业大学支部带领支部会员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的贡献。

邢继红代表河北农业大学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农大支部将继续在民建保定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支部特色与优势,奋发有为,取长补短,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梁山、董金皋、杨学举介绍了支部发展的历史,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王文志等领导还为部分获奖会员颁发证书。

田玉伟、王勇表示,科创园支部、三丰支部和河北农业大学支部将在民建市委领导下深入开展合作共建,在各方面加强联系,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