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会员企业开展系列迎春活动


(无图)1.26民建承德市委发动会员开展迎春活动1-1.jpg


1月25日,民建会员之家、承德普宁书画院在承德市双桥区普宁小镇普宁书画院举行“承德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千幅作品送千家”迎新春送春联交流活动。原承德市政府副市长、原民建承德市委主委彰无忌,市美协主席李一唯,市美协书记、副主席姚崇维,市书协副主席冯宝良,市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张子玉,著名书法家高荣昌等莅临。普宁书画院院长李哲,常务副院长白晓峰和20多名知名书画家参加活动。民建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萍、市委委员张晓冬、王丽、杨建光,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范思捷,综合一支部主委田耕,企业二支部会员张超等出席活动。

韦伟表示,民建综合一支部积极深入学习实践,围绕城乡结合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开展了许多尝试,利用元旦到春节的20多天,每天创作50幅作品,共向社区、贫困户等1000多个家庭赠送1000多幅春联。

王萍表示,民建会员之家——普宁书画院发展迅速,得到了承德市内外数百名书画家和市电视台、市书协、美协、热河美术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实现了“互联网+”,促进城市文明的建设,为承德民建会员提供了学习园地、创作园地、交流园地。实现了会内、会外,企业、个人,多元交流,促进了跨界融合,还共同开展了多次社会服务、奉献爱心等活动,赢得了群众好评。普宁书画院逐步成为民建承德市委会员之家建设的样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突出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共识。要抓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围绕力所能及的经济社会事务,开展专项对接与服务。要形成文化兴市的核心产品和产业发展意识及项目运作意识,进一步激发潜能,实现更大层面的跨界融合,围绕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