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访困难群众 民建温暖在人心--廊坊民建第三总支第三支部慰问困难群众


春节走访困难群众  民建温暖在人心--廊坊民建第三总支第三支部慰问困难群众1.jpg


1月26日,虎年春节将至,民建廊坊市委第三总支第三支部的会员们在支部主委李博方的带领下,来到固安县马庄镇杨庄村低保群众老杨文刚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老杨大哥无儿无女,孤身一人生活,身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长期吃药,无劳动能力,生活困难。第三支部的会员们不仅为老杨大哥带来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详细询问了杨大哥的身体状况及平时服药情况,告诉他以后如有困难可以找支部,他们会尽力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树立信心,好好养病,克服困难,通过支部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最后会员们还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疾苦和需求,新的一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多关爱困难家庭,让困难家庭早日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