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李海平到民建市委原主委王庚杰家中看望慰问-1-1.jpg


金牛呈瑞辞旧岁,福虎闹春万象新。

1月27日,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到原主委王庚杰、李克敏家中看望慰问,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王铁炜、驻会副主委凌涛,邯郸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等参加。

李海平先后来到李克敏和王庚杰家中,与其及其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以及所需、所难、所盼,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邯郸市“两会”盛况和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李海平说,“你们是邯郸民建的宝贵财富,2021年,在你们的支持帮助下,民建市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新”“三好”总要求,结合履职能力年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树立了邯郸民建良好形象,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建力量。在此,我代表民建邯郸市委向你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李海平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邯郸市委工作,为助力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王庚杰和李克敏对民建市委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离岗不离责,主动参与会务活动,积极关注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会员良好形象,为邯郸民建事业实现更大的进步贡献光和热。

按照民建邯郸市委安排部署,邯郸各基层组织代表民建邯郸市委看望慰问52名退休、困难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米、油、面等慰问品。叮嘱老同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民建邯郸市委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虎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