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不辱使命——民建界别山海关区政协委员履职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126日至127日,政协山海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10名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民建山海关区委提交集体提案1,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提交委员个人提案15,内容涉及城市建设社会治理以及民生实事等各个方面,为山海关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才智。民建山海关区主委苏巨丰、一支部主委刘晓丽分别作了题为《促进旅游消费升级 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旅游消费场景》和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大会口头发言

在小组讨论中,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区委书记陈秋华同志的讲话,并分别就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进行讨论,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先行区”发展目标,聚焦打造"山关"的世界品牌,抓好“六件大事”以及做到“老城要有老特色,老城要做新文章,小区要有大作为”等重点工作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得到区政协领导及与会委员的一致肯定

会议期间,苏巨丰主委接受了山海关区融媒体委员风采栏目专访,王媛副主委接受了区电台采访,抒发履职体会、畅谈发展建议,彰显了民建人的风采。

与会民建界别委员纷纷表示,作为党派成员和区政协委员,要立足新形势、聚焦新目标,以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和昂扬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以实际行动为山海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