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向阳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民建保定市委向阳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5-1.png

2月26日,民建保定市委向阳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企业创新委员会主任孙玉芳,向阳支部主委董大治副主委李雪冰、杨荣、谢江超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庞东霞主持。

王文志对向阳支部2021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度支部发展提出了建议。他希望,领导班子要继续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在2022年度取得更大的进步。

董大治从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向阳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新的一年支部将继续完善活动形式,不断激发会员积极性、主动性,为民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李雪冰传达了民建保定市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按照民建市委工作计划要求,围绕2022年度支部工作展开讨论,积极发言,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2021年,向阳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向阳支部荣获民建河北省委党史会史网络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孙玉芳荣获民建保定市委2021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个人突出贡献奖”,孙玉芳、董大治、李焱龙、李雷同、庞东霞5位同志荣获民建保定市委2021年度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