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 爱暖人心---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开展爱心衣物免费发放活动


报--衣旧情深 爱暖人心---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开展爱心衣物免费发放活动1-1.jpg


春寒尚料峭,大爱暖人心。3月1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在“会员之家”组织了以“衣旧情深”为主题的爱心衣物免费发放活动支部主委徐晓静、副主委郑海波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放活动前,徐晓静、郑海波带领会员们将大量爱心衣物进行整理分类,对需要清洗的衣服进行清洗、晾晒,并用酒精对衣物进行消毒杀菌,然后按材质、款式、适应季节等进行分类,将其放入免费发放区域,方便有需要的群众随时领取。

民建抚宁区支部自成立以来,秉持“奉献”精神,积极服务社会。“衣旧情深”社会服务品牌既是支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良好尝试,更是服务百姓的具体举措。该品牌活动已持续开展一年多时间,一直广受当地群众的好评。这些爱心衣物全部来自民建会员及周边市民的捐赠,爱心衣物的免费发放,让旧衣物重新焕发了新生机,也将民建人的爱心传递到老百姓手中。民建抚宁区支部还将继续丰富社会服务品牌内涵,促进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