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会员赴蔚蓝海岸参观考察


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会员受邀赴蔚蓝海岸参观考察2-1.jpg


乘风向海,一起向未来。为深入了解秦皇岛市旅游产业和项目的发展现状,2月25日下午,中共秦皇岛市抚宁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统战成员、企业家代表、新联会成员开展“月末周五走出去”赴蔚蓝海岸参观考察活动。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副主委、抚宁区工商联副主席、新联会会长郑海波,支部会员刘华、张丽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蔚蓝海岸为北戴河新区综合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坐落于京津冀一小时生态圈内,有北方绿色海湾之美誉该项目以别墅、公寓、洋房等居住组团为核心,规划设计了生态公园、国际酒店及分时度假产品、滨海风情商业区、创意产业基地、花园式居住社区、高尔夫社区等六大组团,汇集国际滨海度假元素。

会员们随考察团来到蔚蓝海岸小镇中心,听取沙盘讲解,依次参观北北咖啡、猫的天空之城书店、北航海基地、中央公园、洋房及别墅样板间、万豪酒店等。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感受到了自然资源与项目空间的融合统一,对蔚蓝海岸确立的“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城市和谐共处的海岸幸福体”项目定位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对旅游城市的意义和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秦皇岛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