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组织春季消防安全培训暨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组织春季消防安全培训暨会员企业走访活动-1.jpg

为提高支部会员的消防意识,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3月1日,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组织支部会员走访会员企业——河北省乾铖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共同学习消防知识,提升企业的消防水平和能力。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阳光支部主委何长青30名会员参加活动

乾铖学校行政部经理带领会员参观了学校的培训体系消防实践基地以及各种消防器材专职教师为会员讲解了相关消防知识和实际操作案例。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视频资料,参与培训的会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自身的消防知识水平和相关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王文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消防安全一直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非常及时,让会员们了解了消防知识、掌握了安全技巧,同时也增进了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

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达到了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