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直总支组织庆“三八”烘焙体验活动


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部组织庆“三八”烘焙体验活动1-1.jpg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张家口市直总支组织了一次别具特色的迎“三八”烘焙体验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兼职副主委方慧平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6日上午,在民建市直总支副主委、会员企业羊贝滋烘焙南口店总经理孟富精心组织安排下,由专业烘焙师傅现场指导,女会员们自己动手亲身体验,成功制作出蔓越莓饼干、面包和各具特色的生日蛋糕,造型可爱,色香味俱全。女会员们品尝着亲手制作的甜点,参与的乐趣、动手的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刘淑芬表达对女会员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的同时,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是对女会员生活技能的一次提升,也是增进会员感情交流、增强会员凝聚力的一次实践活动,对推动今后工作生活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团结一心,积极履职,展现巾帼风采,为民建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张家口美好明天贡献民建人力量!最后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最后,市直总支主委赵曙升、副主委孟富、委员张杰为女会员们送上节日鲜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