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五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五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1.jpg


3月5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五支部在荣恒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五支部主委徐亚洲副主委丁梦瑶高欣、张绍英等15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徐亚洲宣读了2021年优秀会员名单8名优秀会员共同表示: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进取,为路北区工委和五支部再创新的佳绩。

徐亚洲向大家汇报了2022年财务预支出情况说明并收取了2022年会费。大家针对五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最终形成了五支部今年要开展的主要活动。会议对支部班子副主委的分工做了调整。

徐亚洲在讲话中指出,五支部去年获得了优秀支部的荣誉,2022年五支部将会团结一致,足干劲,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责任担当展现民建作为,继续在民建唐山市委和路北区工委的领导下,使五支部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