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321民建保定市委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1.jpg


3月21日,民建保定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是在新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两个重要论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今年乃至今后的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加强沟通和服务,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会员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精准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并就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