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1.jpg


3月21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机关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刘淑芬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刘淑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办公室主任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刘淑芬指出,全国两会是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新时代新跨越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意义重大。她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重大政治任务。她要求,民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履职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