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会组织参加承德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424

&nbsp&nbsp&nbsp&nbsp&nbsp 6月29日,承德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共承德市委常委、秘书长阮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姚华主持座谈会。民建承德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邵东明、副主委杨贵明参加了座谈会。

&nbsp&nbsp&nbsp&nbsp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长期执政的重要法宝,是实现兴国富民的重要法宝,是维护国家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法宝,在促进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中大有可为。全市统一战线要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创造新业绩、体现新作为、展示新面貌。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我市“十二五”规划实施;要不断完善民主协商形式,积极稳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要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共创承德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nbsp&nbsp&nbsp&nbsp&nbsp 会上,邵东明副主委代表民建承德市委会,作了题为《风雨同舟与党同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的会议发言。发言指出,回顾历史,中国民主建国会历经了66年的进程,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起在风风雨雨中,推动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同时也将自身从一个维护民族资产阶级利益的政党转化成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在“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的指引下,中国民主建国会与其他各民主党派一起,始终自觉地、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取得了以下成功经验:一、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丝毫不动摇。二、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加强民建自身建设。三、坚持学习与实践科学发展观。邵东明副主委还介绍了在中共承德市委的领导下,本届民建承德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与会者一致表示,要在中共承德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开创承德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