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一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学习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一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学习会议2-1.jpg


4月12日晚,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一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学习会议。民建北戴河总支一支部主委杨滨、副主委薛冰及部分会员参会,民建北戴河总支副主委孙维杰应邀参会。杨滨主持会议。

杨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会员积极投身和助力秦皇岛市和北戴河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基层组织的责任与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民建力量。

随后,会员们集体研读了新华社刊发的《“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等内容,并展开积极交流讨论。

最后,杨滨就支部的主要工作方向和下一步活动计划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支部活动,提高活动参与率,奋发作为,锐意进取,在民建市委和北戴河总支的领导下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