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召开二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万全区支部召开二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1.jpg


4月15日,民建张家口市万全区支部召开二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李晓冬、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晓晨中共万全区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赵焕园民建万全区支部主委赵小龙、副主委贾燕敏、委员李建忠、秘书长蒋利芳,会员苏文泽、王海琴、柳亚男、武豪参加会议,入会积极分子薛辉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小龙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和精神成果,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和民建市委各项工作制度,传达了民建张家口市十四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民建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上,赵小龙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全面详细的陈述,讨论通过了万全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度方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民建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