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万全区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民建张家口市万全区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1.jpg


4月15日,民建张家口市万全区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李晓冬、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晓晨区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赵焕园民建万全区支部主委赵小龙、副主委贾燕敏、委员李建忠、秘书长蒋利芳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小龙主持。

赵小龙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班子和个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副主委、委员分别进行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李晓冬、张晓晨、赵焕园分别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方式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晓晨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是提高领导班子履职能力、互相监督的重要途径希望万全支部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尽职,组织和发动好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打造出万全民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