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动员会


民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召开政治交接主题动员会-1.jpg


4月15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下花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郑卫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巍、副部长尚福应邀出席会议。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姚大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完成;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三是要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好职尽好责,发挥民建优势,为下花园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卫成肯定了民建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自换届以来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冬奥助力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几点希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加强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结合下花园区实际情况高质量调研,积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建箴言、献良策。孟巍就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民建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副主委章晓仑宣读了活动工作方案。主委张淑昀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涵要求,深入开展,扎实推进。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张家口市十四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