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 “疫”不容辞 邯郸民建在行动——民建邯郸市直第五基层委员会抗疫纪实


同心同向 “疫”不容辞 邯郸民建在行动--民建邯郸市直第五基层委员会抗疫纪实 (1)-1.jpg


自邯郸有外输性新冠肺炎患者以来,民建邯郸市直第五基层委员会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民建邯郸市委号召,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督导检查、值班值守、捐款捐物、核酸检测和文艺宣传等各项工作,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筑起邯郸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展现了邯郸民建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大爱和“郸”当。

邯郸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民建邯郸市直第五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瑞丰按照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会员在各县分布情况,要求第五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出成绩,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出贡献,树立第五基层委员良好形象

民建邯郸市直第五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主委、邱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张付江先后多次深入邱县各乡镇、村和县城社区,督导检查卡点值班值守工作,并走村入户向人民群众宣传卫生防疫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守住邱县一方净土。民建会员安佩玄连续多日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同时每天早上5点至中午1点,帮助邱县国脉奥城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同病毒赛跑的百米冲刺中第一个到达终点线!

民建邯郸市直第五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主委、曲周县济世中医院院长郭运海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为鸡泽县曹庄镇南赵寨村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送去了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总价值5000多元的生活物资,提高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战斗力,为鸡泽县早日实现双清零目标出了积极贡献。

民建邯郸市直第五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主委、河北茨花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宁充分发挥艺术创作优势,组织公司所属“善禾小剧场”工作人员精心编排了脍炙人口的快板等曲艺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抗疫知识,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欢迎!

民建邯郸市直第五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主委、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喜所先后到涉县7天优品酒店集中隔离点、索堡镇和辽城乡等分包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听取隔离点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隔离点人员队伍、硬件设置、消杀措施等工作。

同心抗疫筑铜墙,民建大爱勇“郸”当!新冠病毒一天不除,民建会员疫情防控战斗一天不停。我们相信,只要有民建邯郸市委和所在县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只要有广大民建会员同心抗疫、敢打必胜的战斗热情,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和挑战,必将迎来邯郸疫情防控的胜利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