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一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民建桥西一支部班子届中调整顺利完成(1) - 副本-1.jpg


415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一支部在会员之家——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会员大会到会会员16名,会议由支部主委任颢主持,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出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情况,传达了民建市委召开的基层支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安排布置了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等。

会议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调整原支部主委任颢因工作调整,主动提出不再担任支部主委,为便于支部工作开展,经支部推荐,并与基层委员会沟通,书面向民建市委提出了人选调整请示张海霞传达了民建市委意见,支部主委由原支部副主委张宗保担任,增补齐浩宇为支部委员。

张宗保及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宗保对组织和会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勇担责任,团结协作,热心会务,无私奉献,民建市委及桥西基层委员会的关怀指导下,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参政议政,丰富组织活动,做好社会服务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最后,张海霞、焦吉荣分别对支部及新班子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在把支部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的基础上,注重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调动会员积极性,增强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