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1.jpg


4月19日,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丁满臣中共桥西区统战部部长张成相、副部长胡美丽应邀出席。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延东、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共计14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

赵延东指出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过去和未来接替承续,面对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增强自身能力建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半九十”的清醒、“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不断凝聚合力,通过“一班人”,带动“一层人”,影响“一群人”,努力形成一切围绕发展、一切服务发展、一切服从发展的力量,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和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宣传报道“三项工作”,永远跟党走,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丁满臣强调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全体会员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认真抓好落实,让实施方案真正落地见效,让“规划图”变成“效果图”,将“效果图”变成“施工图”,使“施工图”变成“竣工图”三是要寻找差距,弥补不足,铆足“比”的干劲、提高“学”的自觉、激发“赶”的动力、增强“超”的气魄,深入调研摸实情、抓住要害说实话、立足实际出实招,全力推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宣传报道“三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