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三支部与桥西四支部联合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裕华三支部与桥西四支部活动0416-1.jpg


4月16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三支部与桥西四支部开展支部联合学习活动,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裕华三支部主委王文钟、桥西四支部主委赵呈利共同主持,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以及两个支部的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并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改革发展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进行了学习讨论。

活动对2022年民建石家庄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评比表彰办法进行了解读,会员们围绕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等进行了讨论。

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首次联合开展的学习活动,会员彼此学习交流,凝聚思想共识,加深彼此之间友谊,力求更好地发挥出民建基层组织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