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鑫鼎杯-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红歌比赛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416

&nbsp&nbsp&nbsp&nbsp 6月11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在会员单位丰南盛达实业公司小剧场,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鑫鼎杯-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红歌比赛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建主委王连灵出席。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勇,市民建副主委孙全臣、马怀琳、向绍新、辛卫华,丰南区政协副主席李旭红,丰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宏及有关部门领导、唐山民建会员百余人参加。

&nbsp&nbsp&nbsp&nbsp 市委统战部王勇副部长对红歌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歌以咏志,歌以抒情”,希望唐山民建借助此项活动,激发会员履职尽责的热情,并把激情变为责任,把激情变为行动,发挥民建优势,为新唐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nbsp&nbsp&nbsp&nbsp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建主委王连灵致辞。她强调,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是各民主党派的自觉选择,也是各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是民主党派事业不断发展的思想基础。她表示,本次红歌赛,旨在以歌声抒发对党的爱戴之情,以歌声回味那段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以歌声回顾党带领我们走过的不平凡的历史进程。她要求,广大民建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优势、体现特色,为唐山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nbsp&nbsp&nbsp&nbsp 本次红歌赛以基层组织为单位,共筛选出《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红星照我去战斗》、《绣红旗》、《为了谁》、《天 路》等16首曲目。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激烈。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豪迈的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激发起大家爱国、爱党之情。比赛在《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nbsp&nbsp&nbsp 为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牢记光辉历程,同心同向同行表达民建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时刻与时代同步发展的愿望,民建唐山市委还先后举办了征文、书法摄影展、座谈等一系列庆祝建党90周年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