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2-1.jpg


4月16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委企业二支部在秦皇岛市华远工贸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支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民建秦皇岛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民建市委副主委、企业二支部主委杨金龙,企业二支部副主委杨润芝、委员夏旭辉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许红琳部长在民主党派双月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2022年“建言资政质量年”工作方案》《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从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建言资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制定了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

杨金龙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团结、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会务工作,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支部活动的品质,提高会员的参与率。

二是凝聚共识、凝聚人心。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民建力量。

三是务实创新、积极履职。认真落实民建市委“建言资政质量年”活动要求,精准选题、务实建言,发挥集体智慧,提交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和社情民意信息;鼓励支部会员积极为支部工作出谋划策,不断提升支部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推进民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出应有的贡献。